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准三双技惊麦迪逊花园 不肯许诺转投纽约

2009年11月08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骑士客场100∶91击败尼克斯,结果早已不为人关心,人们在意的是,詹姆斯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会有怎样的表现?

  “来吧,詹姆斯”——一名球迷在场边举着牌子不停摇晃。詹姆斯没有让纽约球迷失望,33分、8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麦迪逊花园球场上空不断传来惊呼和赞叹声。

  众所周知,明年夏天詹姆斯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尼克斯正是潜在的最大买家。因此早在一年前,有关“詹姆斯能否加盟尼克斯”的问题就成为纽约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昨天这一场比赛,刚好是明年夏天之前詹姆斯最后一次造访麦迪逊球场,意义自然格外重要。因此即便在客场,詹姆斯也获得纽约球迷的最大支持。

  “真可惜,每个赛季我只能来这里一次,”赛前谈到来这里比赛的感受,詹姆斯说。如果把詹姆斯形容成“麦迪逊先生”,其实一点不为过。上赛季来这块场地比赛,他曾豪取52分,过去10场做客纽约的比赛,他场均拿下30.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7%。就连克利夫兰媒体赛前做了一次相关调查“你觉得这次詹姆斯能在麦迪逊得到多少分?”,居然有1/4的球迷选择“50+”的答案。詹姆斯没得50分,但也没让球迷失望。比赛中,他表现得活力四射,几次大比分领先时仍对裁判的判罚不依不饶,为的就是给主场球迷留下搏命“好印象”。 钟文

  “小皇帝”不肯许未来

  赛前,詹姆斯被记者团团包围,可是让纽约媒体失望的是,和之前无数次一样,“小皇帝”仍守口如瓶,丝毫不透露真实的想法。“对我来说,我有可能到任何一个地方打球,”詹姆斯打着“官腔”说,“这是我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现在还没有一份具体的时间表,我也不想匆忙就做出决定。”

  显然,在去和留之间,詹姆斯尚未坚定态度。但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却毫不掩饰对他的欣赏:“詹姆斯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这就是他为什么是MVP,以及为什么在纽约人的心中占据那个特殊地位的原因。”钟文

  纽约球迷送上乔丹般待遇

  信息时报讯 网队小老板“嘻哈天王”JAY-Z是詹姆斯的好友,因此这场比赛,他给足詹姆斯面子,邀请了一众纽约名人前来捧场。包括尼克队尤因时代的大前锋安东尼梅森,1999年“黑八奇迹”主角之一的拉里·约翰逊,纽约洋基队棒球巨星罗德里格斯等都到现场看球,JAY-Z更登场煽动球迷为“敌人”詹姆斯造势。

  而詹姆斯也“投桃报李”,在比赛间隙走到场边与JAY-Z握手。

  尼克斯的球迷大概也成了全联盟最“倒贴”的球迷,在自家主场居然穿着对手主力的“未来战衣”,举起倒计时牌为詹姆斯的加盟卖力吆喝。詹姆斯第一节拿下19分,全场的纽约球迷却掌声雷动;詹姆斯罚球时,黑暗的看台各个角落都会有闪光灯晃晕你的眼睛,仿佛你置身于奥斯卡颁奖晚会的入口。

  球迷和好友已经如此迫不及待了,詹姆斯不心动不可能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