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内足坛知名教练李应发:儿子赌球是教练指使

2009年11月0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特约记者赵宇)“我用我的人格向你担保,我的儿子到目前为止没接收过任何调查!”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国内足坛知名教练李应发连续将这句话说了两遍。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原辽宁广原球员李雪柏目前正在接受辽宁警方关于赌球的调查,李雪柏正是名帅李应发之子。
昨晚,当记者致电李应发时,他显得很平静,“很多记者都给我打过电话了,其实根本就没有这么回事,这种消息完全是虚构出来的。”

  李雪柏去年曾在新加坡联赛中赌球,被当地法院判了5个月刑期,“从那之后,他就退役了,再也没踢过球,更不用说赌球了。我敢肯定地说,他从那之后就再也没赌过球!”李应发说。

  据李应发介绍,李雪柏在新加坡赌球,完全是教练和领队指使的,“是王鑫他们逼着孩子们干的,结果后来出事了,王鑫他们先跑了。”至于王鑫有没有黑社会背景,李应发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

  李应发一直称自己儿子现在在从事非足球事业,“具体从事什么就不说了,他是跟表哥一起在学习业务,现在主要是以学习为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