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诺阿生涯新高成就公牛 萨尔蒙斯:他就是胶水人

2009年11月08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8日,依靠着诺阿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和16个篮板球,芝加哥公牛队实现了三连胜。

  在他的队友萨尔蒙斯的口中,诺阿被称为“胶水人(glue guy)”,这个词语虽然听起来不是那么的文雅,但是表示的却是诺阿为团队服务的这样一个事实,通过他的努力,他把现在这支公牛队紧紧的粘在了一起,让球队以一个整体来应对敌人。

  “自从我来到芝加哥,我就被乔(乔吉姆-诺阿)震撼到了,”萨尔蒙斯这样说,他是在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来到这支球队的,“他就是那些‘胶水人’中的一个,也是最努力工作的人中的一个。”

  说这段话的萨尔蒙斯也是公牛队今天取胜的功臣之一,他全场拿下了27分,是两个球队中最高的一个,而且还有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他和诺阿一起承担起了这个球队,不过他最后时刻的罚球不中几乎葬送了已经到手的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公牛队还领先5分,但是随后费尔顿和钱德勒的罚球把比分追到了90-92,此时山猫采取了犯规战术,萨尔蒙斯走上了罚球线,如果他两罚全中的话公牛队将领先4分,基本上可以锁定胜利,但是他却只命中了一个,给了山猫队最后的机会。

  不过穆雷在最后时刻的连续三分出手都没有命中,公牛队逃过了一劫。也让诺阿出彩的表现有了一个欢喜的结尾。

  “我知道,我并不能每天晚上都可以拿下21分,我觉得我应该把更多的努力放在篮板球和防守端。”诺阿的发言透着一股理性,让人觉得和他的发型以及牙齿非常的不般配。

  这是公牛队连续第三场以极其微弱的分差战胜对手了,自从他们将泰伦斯-托马斯从首发位置移走之后,他们先是以2分的优势战胜了雄鹿,然后又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骑士,今天面对山猫的3分已经是他们三连胜期间最大的分差了。

  毫无疑问,现在的幸运星照耀在公牛队这一边,对阵雄鹿时如果伊利亚索娃的压哨三分球命中,公牛将直接输掉比赛;对阵骑士时如果威廉姆斯的两次投篮和詹姆斯压哨的上篮能够命中一个的话,公牛队同样会直接被判死刑;而今天穆雷的两次三分球出手即使只命中一个,公牛也会被拖入加时。

  不过最终公牛都挺了过来,于是三连胜就到手了。可是问题是,下一场比赛,公牛还会如此幸运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