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今晚将迎战科威特队 高家军期待咸鱼大翻身

2009年11月08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今天23:30,国足将以科威特队为模拟对手,在友谊和平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目的是为了备战14日与黎巴嫩队的关键之战,这也是时隔5年后两支球队再次碰撞。对于友谊和平体育场,很多球迷不会陌生。2004年,中国队曾经在那里以0:1负于科威特,彻底无缘世界杯,当时率领中国队的是荷兰人哈恩。

  按照计划,高家军将在科威特进行为期6天的集训,这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客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足协对此极为重视,专门派出工作人员打前站。从北京来到科威特城,如何尽快适应天气也是个问题。北京已经白雪纷飞,而当地的室外温度却达到了32摄氏度。国脚们走出空调大巴时,都被高温吓了一跳。

  14日,高家军将客场挑战黎巴嫩队。就实力而言,黎巴嫩队是国足所在小组中最弱的一个对手。而在上一个主场6:1大胜越南队之后,只要击败黎巴嫩队,国足就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近来公安部刮起的“反赌风暴”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国足球因赌球再度成为舆论焦点。对于国足的比赛,足协领导丝毫不敢怠慢,有消息称,南勇将于赛前抵达科威特,并全程督战国足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