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珠超五人制足球联赛肇庆揭幕 离职业水准有距离

2009年11月08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肇庆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千色花珠超五人制足球联赛首季开幕式揭幕战在肇庆市体育中心荷花体育馆举行,客场作战的茂名烟酒在线队以2比1击败东道主肇庆天翔队。

  因为这是号称由民间人士出资举办、中国第一个不用纳税人一分钱的职业足球联赛,所以揭幕战人气很旺:体育馆云集了近2000名球迷,其中有从茂名市赶来的50余位客场球迷;组委会也安排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此役;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广东省体育局负责足球项目的副局长招少鸣、省足管中心主任柯国洪和肇庆体育局以及珠超联赛部分总经理、教练员都出现在荷花体育馆。

  比赛结束后,珠超公司的CEO刘孝五自评首秀可以打85分。柯国洪称,首秀及格,“作为行业管理部门,将继续支持珠超联赛”。

  不过,从内容上来看,珠超首秀离真正的职业水准还有一定的距离。付玉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从比赛的内容来看,珠超球队要赶上职业五人制水准还需要教练员和运动员慢慢找感觉。今天两个队的球员还没有从大球(11人制和7人制)的感觉中走出来。”

  连裁判员也还没有从11人制中走出来。5人制足球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计时采用与篮球相似的倒计时,比赛暂停时读秒器将暂停。但在昨天比赛的下半场,负责计时的裁判是原来11人制女足比赛的裁判,这位女裁判显然没有找到感觉。在茂名队的守门员受伤时,计时器仍在倒计时。

  谷正中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