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阵容战荷兰:尤文整条防线 国米无人入选

2009年11月0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意大利主帅里皮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意大利队将在本月与荷兰及瑞典进行两场热身赛。

  帕奇尼目前在联赛中以7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二的位置,出色的状态让他重新获得了里皮的信任,此前帕奇尼曾为国家队打过3场比赛,最近的一场是在今年6月,那场比赛中意大利队3-0胜北爱尔兰。

而帕奇尼的队友,目前同样状体不错的卡萨诺再次无缘里皮的国家队。

  除了帕奇尼以外,里皮这次重新召入了几名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但出场次数不多的球员,包括马尔齐奥尼、马乔、克里斯奇托以及帕拉迪诺。另外,卡萨尼、比昂迪尼、坎德雷瓦三人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桑顿由于在国米失去主力位置,被里皮下放到了U21。达格斯蒂诺、亚昆塔、甘贝里尼与加图索则因伤无法出战。

  附意大利队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德桑蒂斯(那不勒斯)、马尔凯蒂(卡利亚里)

  后卫:博凯蒂(热那亚)、卡纳瓦罗(尤文)、卡萨尼(帕勒莫)、齐耶利尼(尤文)、克里斯奇托(热那亚)、格罗索(尤文)、莱罗塔列(尤文)、马乔(那不勒斯)、赞布罗塔(AC米兰)

  中场:比昂迪尼 (卡利亚里)、 坎德雷瓦 (利沃诺), 加罗帕(帕尔玛)、马尔齐奥尼(佛罗伦萨)、帕伦博 (桑普多利亚),皮尔洛(AC米兰)

  前锋: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吉拉迪诺(佛罗伦萨)、帕拉迪诺(热那亚)、帕奇尼(桑普多利亚)、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