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巨星宣传卖球票 梅西伊布秀纹身邀球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9日1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巴萨主场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时,可以容纳近10万人的偌大的诺坎普球场只坐了不到6万的观众,而缺少了主场氛围的巴萨也爆冷1-2不敌对手,直接造成了目前在小组赛中颇为严峻的出线形势。

  诺坎普球场在一些不重要的比赛中上座率较低,这样的现象早有先例,上赛季国王杯1/16决赛,巴萨主场迎战丙级队贝尼多姆时,诺坎普只坐了不到3万的观众。而欧冠与巴塞尔以及联赛与巴拉多利德这些还算重要的比赛,巴萨主场的上座率也没有达到60%。虽然巴萨上赛季一路高歌猛进,但很多比赛的上座率都不尽如人意,瓜迪奥拉多次在赛后的记者会上公开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支持巴萨。

  巴萨的球迷并非不支持自己的球队,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从去年开始的经济危机对球迷的收入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不少人都加入了失业的队伍,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看球的支出必然将减少,巴萨碰到一些较弱的对手时,这些球迷只能在家观看电视,而把钱留着看巴萨与皇马、马竞、切尔西、国米和西班牙人等这些关键的比赛。当然,到了冬天的时候,低温也是影响上座率的一大因素,巴萨主场的比赛经常到晚上21点或者22点才开球,那时温度已经非常低,这对球迷也是一大考验。

  最近,巴萨俱乐部让梅西、伊布、普约尔、博扬和阿尔维斯五名球员拍摄了宣传照,这些巨星把邀请球迷到现场看球的标语纹在了自己手臂和胳膊上,用这样的方式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诺坎普。队长普约尔说:“经济危机确实让很多球迷减少了来现场看球的计划,但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尽量来现场支持巴萨,球队去年夺得那么多冠军,离不开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