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燎吴龑10日回汉备战 湖北绿茵全主力磨合冲甲

2009年11月09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周燎的归队,无疑增添了绿茵冲甲的砝码。 本报记者 杨文伟 摄

  备战乙级联赛关键时期,湖北绿茵阵中两位绝对主力周燎吴言却因参加国奥集训,无法与大部队合练。好在,两人将于9日结束国奥在越南的拉练后回国。“10日回武汉休息两天后,12日与球队一起前往昆明备战总决赛。”主教练李军透露道。随着这两人的回归,湖北绿茵将能以全主力阵容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周燎在绿茵队的作用毋庸置疑。
在缺少周燎的这段日子,绿茵队教练组一直在寻找新的进攻手段,做好各种备案。“周燎缺阵,使原来的战术无法演练。不过,这也有好处,就是逼我们做出相应的对策,来应对万一出现的状况。”一位助理教练表示。近几日,绿茵队一直在基地内进行技战术演练,增加更多的破门手段。“练了一些,还需要通过热身赛来检验。这不,10日下午与武汉宏兴进行一场热身赛,除了检验球队近来进攻的训练成果外,还希望借此帮助队员寻找竞技状态。”李军表示。如今,随着周燎的回归,球队在进攻上也将回归正常。“尽管周燎错过了球队这段时间的集训,但他在国奥队打了几场比赛,提前达到了寻找状态的目的。等他回来后,我们将根据他的情况,制定相应的训练安排,争取让他提早与球队完成融合。”李军表示。

  目前,周燎代表国奥在越南参赛。在国奥与越南U23队的比赛中,周燎首发出场,只可惜没有进球入账。据了解,周燎与其他队友均暴露出竞技状态不佳的问题。这与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有关。“从9月底乙级联赛结束后,周燎就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此次越南四国赛,是他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要想他状态非常好,并不现实。我们必须等他回来后,再去调他的状态。”湖北绿茵一位教练表示。

  相对周燎,吴言缺席对湖北绿茵备战影响较小。“吴言是守门员,影响较小,但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是球队能否冲甲的关键人物。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确保他不受伤,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去迎接总决赛。”李军表示。

  特约记者 叶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