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场曾与司法隔绝 法律管理缺失足协难逃其责

2009年11月09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行业规矩大于法律?不可能。

  但是很长时间以来,足球场的外墙就像一堵同时隔绝了司法的墙,无论足球场内发生如何丑恶的事情,更多看到的似乎只是足协的行政处罚。

一年前的“温俊武杀人案”,其实就已经是赌球引起的,这本来就应该作为刑事案件背后的线索继续追究下去。可惜,这样的局面并没有出现。一年后的现在,辽宁警方和广东警方在各自辖区开展的这次“足坛打黑”行动,已经得到了全国的响应,形成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积极姿态。这反映了民声:早就应该肃清那些假黑了,足球就应该是纯粹的竞技。

  在拍手称道的同时想到,司法本来就应该是一张覆盖在国土上的无形网络,保护——同时也约束着各行各业发生的问题和事件。足球作为社会运作中的一个环节,自然而然应该在这个体系之内。知识,长久以来的法律引入缺失,让中国足球畸形发展。管理缺失,这也是足协的责任。足坛本来就应该有司法保驾护航,现在只不过是亡羊补牢而已,虽然晚了,但是总比没有好。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