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将演国王杯处子秀 古蒂半兽人已遭彻底封杀

2009年11月10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3点,09/10赛季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将会迎战丙级队阿尔科孔。皇马官方已经公布了本场16人大名单,C罗和拉莫斯因伤停缺席,古蒂、德伦特和梅策尔德因技术原因落选,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和本泽马则将轮休。更多西甲新闻

  在皇马大名单中,古蒂连续第四场落选。在被问及这一问题时,佩莱格里尼仍然否认他在惩罚金狼:“当古蒂本人和教练组认为他能够出场时,他就会进入大名单,我们希望一切都像本赛季开局那样。我既没有惩罚他,我们之间也没有发生过战争。”尽管佩帅仍然在粉饰太平,但古蒂连最被轻视的国王杯都无法进入大名单,金狼已经遭到了皇马的彻底封杀。喉舌揭皇马4大症结(图)

  与古蒂境遇相同的还有德伦特,自从0比4客场输给阿尔科孔后,半兽人同样再也没有进入过皇马大名单。在落选与赫塔菲一战后,德伦特曾在更衣室内公开表达对佩莱格里尼的不满,但换来的结果却是遭到彻底封杀。梅策尔德的落选,也意味着德国人必将在明夏合同到期后遭到皇马清洗。赛季初颇受重用的格拉内罗,在此前三场比赛中全都没有出场。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格拉内罗的话题时,佩帅这样回答:“我们有23名球员,每个球员都有机会。格拉内罗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将会得到机会。在皇马队中,没有任何人因输给阿尔科孔而受罚。”羞辱皇马之人游伯纳乌(图)

  在皇马国王杯历史上,曾有过四球落后大翻盘的先例。在74/75赛季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皇马客场0比4负于拉斯帕尔玛斯,但回到主场后在66分钟之内就连入5球,并以5比4的总比分逆转晋级,并在该赛季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3座国王杯奖杯。为了复制24年前的奇迹,佩莱格里尼特地招入了卡卡、佩佩、拉萨纳-迪亚拉等绝对主力。而随着本泽马的轮休,队长劳尔很可能将在连续三场替补后回归主力阵容。“劳尔是个成熟的球员,他明白什么叫做足球。”佩帅这样回应关于劳尔的问题。(搜狐体育 丁武)皇马红牌王掌掴死敌(图)

  皇马16人大名单

  门将:杜德克、阿丹

  后卫:阿尔韦罗阿、佩佩、阿尔韦奥尔、加雷、马塞洛

  中场:加戈、拉萨纳-迪亚拉、默罕默德-迪亚拉、卡卡、格拉内罗、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范尼、伊瓜因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