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一旦裁军后果很严重 联赛裸奔足球人口萎缩

2009年11月10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中超联赛在下赛季很可能会对于参赛球队的数目进行精简,由目前的16支球队变为12支。这一次裁军战略很可能会极大地冲击刚刚回暖的中超,造成的负面影响非常深远。

  中超裁军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联赛赛程的缩短和联赛影响力的下降,而这又将会导致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明年中超裸奔并非没有可能。

上赛季中超联赛回暖,各方面治理足球的决心非常大,这本来强化了企业投资足球的决心,但是一旦裁军,可能会让更多的投资人从中超撤资,中超联赛的发展将会更加的萎靡不振。

  如果每个赛季的联赛只保持在22场,那么队员们的收入将会锐减三分之一。虽然国字号球队赢得了更多的集训时间,但是他们得到的可能是一群只出工不出力的队员,这反而会拖累国字号的成绩。像卡塔尔、巴林等面积不大的西亚国家,职业联赛最少也都有12支队伍,如果中超和他们看齐,恐怕只会急剧萎缩中国的足球人口。 雷 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