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11大明星脸:切尔西两帅雷同 鲁尼似史莱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世界上总有一些人的面貌大致相同,所以“明星脸”、“模仿秀”之类的节目才能经久不衰。鬼点子奇多的《太阳报》就盘点了英超的11大山寨明星脸,其中既有善意的比对,亦不乏英国式的恶搞。在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教练与名流,丑星与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甚至明星与非人类之间的另类PK,笑点低的朋友们在欣赏之前,最好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11:安切洛蒂VS希丁克

  乍一看去,切尔西现任主帅安切洛蒂和前任没什么不同,花白的头发,圆圆的脸庞和不怒自威的霸气,让他们恰似同一屋檐下长大的好兄弟。希丁克只用了短短半个赛季就征服了蓝军球迷的心,安切洛蒂要想复制甚至超越前任的成绩,难度着实不小。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