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5脚射门只换来两进球 利物浦主帅感到“震惊”

2009年11月11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超第1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以2比2战平伯明翰。比分令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感到“震惊”,但如果不是一个争议点球,利物浦连平局都拿不到。现在就连理论上的夺冠可能,对利物浦来说都已太奢侈了。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连续在联赛和欧冠受到打击的利物浦回到安菲尔德球场,他们依然控制着比赛,但结局却和几周前的“气球事件”一样匪夷所思。

利物浦在第13分钟就由恩戈格破门。但第26分钟和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贝尼特斯的头球以及杰罗姆的抽射帮助伯明翰反超。

  场上的争议点球出现在第71分钟,恩戈格突入禁区后在卡斯利铲球时摔倒,杰拉德点球命中——电视慢镜显示双方并没有发生身体接触。裁判的误判造就了利物浦在联赛的首个平局。赛后卡斯利十分愤怒:“他(恩戈格)非常年轻、速度很快,他能够突破我,但我根本没有碰到他,欺骗是令人尴尬的。”

  35脚射门只换来两个进球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拒绝回应利物浦的点球问题,他说:“我们上半场拥有74%的控球率,我不知道有多少次的尝试,但现在在此谈论这场平局,我真是不敢相信。”

  正如西班牙人所言,这场比赛利物浦再次成为数据王者,他们全场射门次数高达35次,但只有7次打中门框范围,得到两个进球。全场比赛,他们有85.7%的传球成功率和77.9%的控球率。伯明翰全场仅有5次射门,就带来两个进球,相比之下利物浦的效率不是一般的低。本场是本赛季利物浦联赛的首场平局,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下滑到第7位。“你可以看到球员们直到最后的信念,他们一直进攻。”贝尼特斯依然在鼓励球队,虽然他们在联赛和欧冠的夺冠前景都已经变得模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