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否认辞职传言:百分百留守

2009年08月20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0日电 在英超第二轮利物浦队4:0战胜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之后,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关于他辞职的传言并不属实。

  “我百分之百地忠于利物浦俱乐部,”贝尼特斯说,“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我得知了关于辞职的传言,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将为球迷和我的球员们留在利物浦。
”此前曾经有传闻称,贝尼特斯因不满俱乐部的两位美国老板给出的转会预算过低,而准备提出辞职。

  贝尼特斯在否认了辞职传闻的同时,也向媒体透露,球队即将以200万英镑签下雅典AEK队的希腊籍后卫基尔贾科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基尔贾科斯将可以参加24日利物浦队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

  一场大胜之后,贝尼特斯显然心情不错,他在赛后特意表扬了刚刚加盟的格伦·约翰逊,后者在比赛第44分钟打入了加盟利物浦队的首粒联赛进球,贝尼特斯说:“我一直想要一名进攻能力强的球员,这就是我签下他的原因。这场比赛他创造了很多机会,给对方的后防线带来了极大的威胁。”

  利物浦队唯一的坏消息是进球功臣托雷斯在比赛中头部受伤,不过伤势并不会影响他参加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