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挑战赛-刘崧止步八强 沃尔顿领衔四强名单出炉

2009年11月11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帕里斯塔廷挑战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强名单全部产生,分别是沃尔顿、特鲁姆普、米尔金斯和乔治亚。中国选手刘崧参加了这个比赛日的争夺,连胜两场后在八强中不敌沃尔顿,没能更进一步。

  本届比赛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分别是张安达和刘崧,在前一个比赛日中,小将张安达已经被淘汰出局,排名较高的刘崧则是直接晋级第二轮,首场的对手将是实力不弱的格林。本场比赛刘崧表现的非常出色,整场比赛闹闹掌控主动权,比赛中打出单杆113分的破败成绩,最终4-1轻松击败格林晋级16强。刘崧在16强的对手是斯特曼,虽然实力上不及上个对手格林,但本场比赛刘崧经受了不小的考验,最终两名选手战至决胜局,刘崧4-3惊险拿下这场比赛,成功晋级挑战赛八强。1/4中刘崧遇到了真正的强敌,08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刘崧在实力上略逊于对手,虽然打的非常顽强但最终仍旧以2-4输掉比赛,被淘汰出局。

  在其余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就是沃尔顿,继上个比赛日打出的单杆140分之后,这个比赛日中沃尔顿32强比赛面对罗伯特森4-0横扫对手,单杆打出103分。最为精彩的表现出现在8强中,沃尔顿面对实力强劲的柯普,两名选手展开飚分大战,其中柯普打出全场单杆最高的129分,而沃尔顿则更加厉害,连续打出单杆100、105、102、102四次过百的成绩,连续四局单杆过百,沃尔顿用近乎疯狂的表现将柯普击溃。随后沃尔顿再战胜中国选手刘崧,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沃尔顿将对阵乔治亚,特鲁姆普将对阵米尔金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状态更加出色的沃尔顿和特鲁姆普很有可能会师决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