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光棍节”看刘翔独孤求败 亚锦赛将第一组亮相

2009年11月1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李力力)今日上午9点,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的最大牌选手刘翔就将出现在110米栏的跑道上。按照昨日分组抽签结果,刘翔将身披154号战袍在第一组亮相,而队友史冬鹏则被安排在第二组。

  为了避免骚扰,一向与媒体交好的刘翔此次赛前采取了回避政策。昨日,下榻丽江明珠酒店的刘翔,一整天都没有出门,就连当晚进行的开幕式也没有参加,让蹲点的记者们无处可寻。

  据广州同行透露,“他应该在酒店的健身房练了下,出来的可能性不太大。”而央视名记冬日娜则担当了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刘翔今天不练了!”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分组信息,刘翔今日被分在了第一小组的第三道,同组共7名选手,在他两边的分别是一名沙特选手和一名泰国选手。从他们本赛季的成绩来看,他们和刘翔的水平差距较大,难以对刘翔发起任何形式的冲击。110米栏预赛,刘翔只能算是“独孤求败”。

  根据规则,小组前3名加上其他选手中2个最好成绩者一共8人进入决赛,决赛将在12日的晚上进行。广州之行,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一再强调,成绩不重要。不过,刘翔只有夺冠,才能取得明年世界杯的资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