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预赛分组没有强敌 亚锦赛首秀有望轻松过关

2009年11月11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在广州举行,毫无疑问,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是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昨天下午,组委会公布了110米栏预赛的分组抽签,刘翔将在第一组第3道亮相,这也是刘翔伤愈后第一次站在国际赛场的跑道上。

  刘翔复出已经进行了两场赛事,上海大奖赛13秒15以及全运会13秒34的成绩都轻松拿到了冠军。不过本次亚锦赛才是刘翔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参赛,因此意义超过前两项国内赛事。“全运会的比赛结束后,刘翔的脚有一些反应,虽然这是正常的,但我们还是得小心。现在刘翔的恢复时间还不够,如果训练比赛的强度太大,对于他受伤的部位刺激还是很大的,所以现在还是进行保守训练。”虽然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此次参赛不会把成绩定得太高,但为了树立重返世界赛场的信心,刘翔还是希望卫冕成功的同时跑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分组情况,刘翔将身披154号战袍在第一组亮相。本组一共有7位选手参赛,刘翔位于第3道。从报名成绩来看,刘翔以12秒88傲视群雄,排名第二的阿塔仅为13秒68,本组甚至还有3位选手的最好成绩为14秒。不出意外,刘翔将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根据赛程安排,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将于今天上午9点50分打响,决赛将在明晚22点05分进行。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