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副班长遗憾被凯尔特人逼平 称都是郑智坏了好事

2009年11月1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时间来到11月的第二周,又是国家队比赛日。目前效力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郑智已经飞去科威特与国足汇合,备战与黎巴嫩的亚洲杯预选赛。但是在苏格兰当地,众多媒体关于上周末凯尔特人被法尔科克意外逼平的评议还在继续。

  英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法尔科克先驱报》针对周日的那场榜首榜尾大战进行了评述。在该报看来,主队法尔科克的表现相当惊人,在一场双方打进6球的进球大战里,法尔科克打进了3个进球,这在以往是不敢想象的。

  法尔科克的不少队员被大加赞赏。门将奥勒吉尼克表现异常神勇,他先是在上半场结束前,飞身挡出了麦克格迪的点球,而且反应奇快的奥勒吉尼克还迅速起身,又将麦克格迪的补射拒之门外。

  到了下半场,当凯尔特人大举进攻时,除开凯尔特人的3个近在咫尺的进球,法尔科克门将无能为力外,绿衫军其余的多次有危险进攻均被他一一化解。特别是第6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郑智在禁区内的胸部卸球后的右脚凌空射门,眼看直窜球门左下角,奥勒吉尼克再次倒地将球扑出。而且,拍马赶到的麦克唐纳跟上的大力补射,同样又被奥勒吉尼克用身体封堵。法尔科克能够拿下1分,奥勒吉尼克功不可没。

  另外,左前卫弗莱尼的突破传球同样让凯尔特人头疼。他先是利用突破制造了点球,由队友阿尔菲尔德罚入;接着又妙传队友穆蒂尼奥反超了比分。

  在凯尔特人方面,有两名球员被该报称为“改变了凯尔特人场上的局势”。当凯尔特人被法尔科克将比分逆转为1-2时,主帅莫布雷果然换上郑智和麦克唐纳,此举立马收到奇效。麦克唐纳头顶脚踢,将比分又改写为3-2,一度帮助球队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郑智的作用更多体现在中场的组织和防守上。他唯一的一脚射门,同样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最后时刻,还是郑智“坏了法尔科克的好事”。福克斯原本已经在底线附近丢球,但是郑智及时补位,延缓了斯特沃特的带球速度,福克斯才有了足够的时间实施战术犯规。之后的任意球,又被郑智抢先解围。

  显然,在《法尔科克先驱报》眼里,郑智成了下半场给主队在进攻和防守中都制造了相当多麻烦的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