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战灰熊首发PK:斯科拉斗强敌 海耶斯恐遭欺

2009年11月11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布鲁克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火箭将在12日主场迎战同区对手灰熊。虽然火箭无姚麦,但从开赛以来的表现来看,火箭依然拥有较强的实力,而战胜灰熊也是火箭上下的一致目标。

  斯科拉将继续作为火箭大前锋先发。本赛季斯科拉继续自己的优异表现,他是火箭内线支柱,在内线不断的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他自己也积极拼抢,力争更多的得分。对手兰多夫拥有强硬的身体,在内线他的破坏力有目共睹。不过斯科拉的进攻手段更多样,在这一点上斯科拉略有优势。如何在内线把兰多夫限制住将是斯科拉面临的重大考验。

  巴蒂尔与盖伊的对决更有意思。巴蒂尔是灰熊旧将,盖伊是火箭交易的新秀,也正是两人之间的互换,成就了两支不同风格的球队。目前的火箭打出了漂亮的跑轰,作为球队队长,巴蒂尔肩负更大的责任。盖伊的超强攻击力是球队进攻利器,巴蒂尔作为防守核心,将用经验和行动防守盖伊,不过年轻的盖伊体能和冲劲更足,巴蒂尔还是需要小心对待。

  海耶斯,这位目前联盟最低中锋,实在是火箭的无奈。但从表现看,海耶斯从进攻到防守都有了一个层次的提高,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对手马克-加索尔技术全面,加上相比较海耶斯的身高优势,火箭板爷要想把对手制住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阿里扎的状态不稳定,时好时坏,相比较而言,梅奥则迅速的成长起来,进攻还是非常稳定。阿里扎如果能打出自己的状态,梅奥当然无法限制这位强人,但如果阿里扎不能保证自己稳定,那两人的对决将不可预料。

  本赛季火箭最大的发现莫过于布鲁克斯的爆发。无论从进攻,抢断还是组织,布鲁克斯都已经再向联盟顶级后卫行列挺进。与他演对手戏的将是迈克-康利,两人同样的年轻,同样的有活力,不过康利本赛季还没有像布鲁克斯那样有明显的提升,在此一点上,布鲁克斯或者能占到大便宜。

  以下为双方首发球员数据PK:

路易斯-斯科拉

路易斯-斯科拉

扎克-兰多夫

扎克-兰多夫

平均得分 13.50 20.29
平均篮板 9.83 10.71
平均助攻 1.50 3.29
平均抢断 0.83 0.29
平均盖帽 0.50 0.57
投篮命中率 49.3% 52.3%
罚球命中率 60% 80%
三分命中率 100% 0%
平均上场时间 29.50 36.14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