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1分负湖人输的光荣 海耶斯平个人职业纪录

2009年11月06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就像是《亮剑》中的那支无名的区小队,火箭面对卫冕冠军湖人,做到了“拼死抵抗到最后一颗子弹”。尽管最终输掉了“阵地”但依旧创造了一段传奇。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主场和湖人缠斗到加时赛最后一刻,才因为一次致命的失误,以102:103惜败。

  阿里扎和阿泰斯特这对互换了东家的球员面对旧主都表现得有些紧张,直到常规时间最后一刻,人们期盼的“双雄争锋”的场景才出现。先是阿泰斯特接科比的助攻三分得手,帮助湖人取得领先。阿里扎随即回敬了一记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随着斯科拉和海耶斯相继被罚下之后,火箭再也找不到出手的机会。拥有最后24秒进攻权的他们竟然迟迟无法出手,阿里扎最后的突破被费舍尔抢断,火箭以一分之差倒在了最后一刻。全场比赛,火箭6人得分在14分以上,海耶斯还得到了平个人职业纪录的14分外加14个篮板,但阿里扎整场比赛21投仅5中,只得到15分。而湖人这边,除了狂砍41分的科比,拜纳姆也拿下17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也有15分入账。在另一场比赛中,失去阿联的网队主场94:112不敌掘金,新赛季已是5连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