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恒大女排训练八名保安守护 郎平为外援加练

2009年11月11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1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1日,广东恒大女排举行起航仪式,完整阵容进行了首次公开合练。郎平领军的这支队伍拥有冯坤、周苏红、杨昊等众多国手,受到来自全国200多名媒体的关注。为了更好地维护现场秩序,训练场边专门安排了8名身着黑衣的保安。如此阵势,哪怕是在国家队训练时也难得一见。

  广东恒大女排的起航仪式安排在下午2点进行,郎平作为主教练对外公布了教练组成员,以及全部19名队员,其中包括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冠军队成员冯坤、周苏红和杨昊。此外,还有浙江队老将殷茵,她也是前国家队主力主攻手,并且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名妈妈级选手。在这支队伍当中,还有两名郎平从美国国家队引进的外援。整支队伍星光熠熠,实力不俗。

  公开合练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场边的坐席被记者和球迷们几乎占满。训练场内,还专门规定了摄影记者、摄像记者的拍摄区域。虽说只是一堂训练课,但是球队、媒体被安排得井井有条。在为时一小时的训练当中,郎平并没有太多跟队员交流,只是在一个训练环节结束之后将队员叫到场地中央围成一圈进行部署。更多的时候,郎平则静静地站在场边观看训练。当有球员打出漂亮的进攻时,郎平也会其他队员一样鼓掌表示赞赏。

  5点左右,郎平再次将队员集中在球场中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后宣布训练结束,队员们一起鼓掌向场边的观众、也是向教练表示感谢。应媒体的要求,郎平还将队员集合在一起,排在一字型,供摄影记者拍照。

  训练一结束,媒体就涌到场地中间,“围堵”球员进行采访。此时,却没有人“围堵”到郎平,因为她还留在场地继续指导训练。此时,郎平正在给两名队员“开小灶”,其中一名就是来自美国的年轻外援克里斯蒂娜。每练习一次,郎平都会给队员指出不足以及如何改进,非常认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