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官网:萨芬精彩呈现告别战 30次失误留遗憾

2009年11月11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09年巴黎银行大师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俄罗斯沙皇萨芬以4-6/7-5/4-6不敌德尔-波特罗,遗憾止步次轮。作为前世界第一、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萨芬就此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赛后,ATP官网以“谢幕战萨芬令波特罗印象深刻”为标题,第一时间点评了这场比赛,现全文翻译如下。

  五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今天的表现更为强势,他苦战三盘将三届赛会冠军、外卡选手玛尔特-萨芬挡在16强门外。21岁的阿根廷人耗时1小时55分钟才拿下这场艰难的发球大战,萨芬全场比赛出现30次非受迫性失误,并在第二盘第12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破发得手。

  决胜盘中,德尔-波特罗在第三局取得了决定比赛走向的破发,另外他全场比赛轰出11记ACE球,并以77%发球得分率力压萨芬,后者是2000年、2002年和2004年的巴黎大师赛冠军,今天的比赛中同样表现顽强,给对手制造了足够的麻烦,并有15记ACE球入账。

  本赛季的巴黎大师赛是萨芬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比赛,俄罗斯人在这站比赛中给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首轮挽救三个赛点后击败了法国资格赛选手阿斯基奥尼。29岁的萨芬职业生涯获得了15项单打冠军头衔,取得了单打422胜266负的骄人战绩,并有过单赛季斩获13项单打冠军的傲人记录。(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