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曝伤后突破关键点 史冬鹏赛后控诉“不公”

2009年11月12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林嘉恩) 今晚22时10分,飞人刘翔将参加男子110米决赛的比赛。昨天上午,刘翔首次亮相,便在预赛中以13秒82夺得头名晋级决赛。赛后,刘翔还一个劲猛夸广州是好地方。

  增加警力保安全

  刘翔抵达羊城后,继续和媒体完起了“躲猫猫”,其后证实飞人一直在下榻的酒店休息,并没有进行训练,不少追翔的记者扑了个空。昨日上午8点左右,便有不少媒体守候在奥体附场的训练场,等待刘翔前往热身的身影。8时40分左右,刘翔终于来到了训练场热身,此时训练场突然进来了近30名警察,分布在训练场每个角落,半小时后,当刘翔从地下通道离开后,警察随即收队,在此期间,媒体记者和翔迷只能站在训练场铁栏外举起手中的数码设备以记录下飞人训练时的每个瞬间。

  “广州是我福地”

  预赛中虽有人抢跑,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刘翔的节奏。第二次枪声响起,跑道上的飞人起跑反应迅速,一马当先,从跨第三个栏开始与其他选手拉开差距,跨完最后一个栏,飞人速度明显放慢,最终以13秒82首先冲过终点。

  赛后,刘翔连说了几个“很开心”,“广州是我的福地,从我18岁第一次来广州(参加九运会并夺冠)到现在,我一直很喜欢广州。这里天气很好、场地很好,但最诱惑我的就是这里的美食。”被问道何时能取得突破时,刘翔说,“现在还不着急出好成绩,得和师傅一步步按计划来做,接下来的冬训将是能否取得突破的关键。”

  大史遭遇“不公”

  在昨天的预赛中,史冬鹏遭遇“天公”的“厚此薄彼”,有刘翔参加的预赛第一组刚结束,随后便下起了小雨,史冬鹏虽然以13.87的成绩位列第二组小组第一进入决赛,但他也不得不对离天气表示抱怨,“有雨水掉进眼里,造成了干扰。”另外,史冬鹏还抱怨旁边跑道的选手动作太大,不时打到自己,“我没敢过他,刚开始我在后面缩着,后面几个栏就渐渐上来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