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自杀球员:世界杯冠军轻生 意大利天才早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2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本周,德国国家队门将恩克自杀的消息震惊了整个足坛。在悲痛之余人们再次认识到,足球界不止有像维维安-福、普埃尔塔、哈尔克这样因身体原因突然离世的球员,也不止有德拉雷德这样需要被更多关注身体健康的人,足球界应该寄予球员们更多心灵上的关爱和抚慰。恩克是近年来足坛较为罕见的球员自杀案例,而在他之前,世界足坛也曾出现过不少类似例子。以下来简要回顾一下国际足坛球员轻生的案例,希望同样的悲剧永远不再上演。

  1.1977年11月9日,前苏联国脚阿达莫夫从所住的公寓窗口跳下身亡,年仅36岁。他生前效力过莫斯科斯巴达与明斯克迪纳摩队,并在1962年帮助斯巴达队夺得前苏联顶级联赛冠军,去世时他是明斯克迪纳摩的助理教练。

  2.2008年6月19日,曾效力过桑德兰、伯明翰等队的英国门将蒂姆-卡特自缢身亡,时年40岁。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