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南钢昨进行全运后首练 杰森大嗓门再度响起

2009年11月12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南钢进行了全运会之后的首练,杰森往训练场上一站,活脱脱就像一尊弥勒佛。一个夏天过去了,杰森的头发长了,肚子更大了,不变的是他的大嗓门。

  心急 等待外援归位

  上赛季结束后,杰森几乎走到了下课边缘,所以重回南钢的他希望球队早日进入正轨。

  最让杰森闹心的还是外援,哈维的合同迟迟未签,杰森的心就迟迟放不下。“我希望唐尼尔(哈维)能够早日回来,俱乐部领导也在做着最大努力。唐尼尔遇到了一点点小麻烦,他是一个成熟的人,会解决好球场外的问题的。”杰森说。此外,南钢另一名外援也在苦苦寻觅当中。

  新赛季,中国篮协改变了外援使用规则,但杰森依然认为外援特别重要。“唐正东的伤病依然没有完全恢复,我更愿意让他彻底把伤病养好,这赛季我不会过度使用他的。所以我们需要一名纯正的外援中锋。”杰森说。

  对于新赛季目标,杰森不愿意从他的口中说出来,他说:“我尽量去完成任务,但你也知道,今年的困难会多一些。当然,成绩比去年好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杰森说。

  多变 杰森善于道歉

  训练结束过后,俱乐部专车把杰森送回了黄埔酒店,翻译华鹏已经不需要留在酒店陪他了,因为他已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通。

  讲大话,顶撞领导,冲撞中方教练……上赛季杰森没少给自己惹麻烦。时至今日,杰森已感觉到在中国谋生的不易。上赛季结束离开中国之后,杰森甚至觉得自己回不来了。他根本没想到因为全运会的召唤,他重新回到了南钢。“回来的感觉真好,我喜欢这里。”杰森洋洋得意地说。

  昨晚在黄埔酒店门口,杰森碰到俱乐部新任董事长王义,杰森赶紧上前“请安”,“No.1,你是No.1!”在中国,礼多人不怪,而善于认错也是杰森的一大法宝。每次有什么事情,杰森总会主动找领导道歉,把自己的位置摆得特别低。这也是杰森求生存的一种手段。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