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在外教带领下首训 刘炜去留问题现转机

2009年11月12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严子健) 记者了解到,有关上海男篮队长刘炜的去留问题11日出现转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说,他估计刘炜很快就将归队。而上海男篮也将在今天下午3时进行全运会后的首训,美籍外教邓华德将首次露面。

  尽管刘炜昨天依然没有公开露面,但陆浩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刘炜问题我想这两天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只要大家能够坐下来好好沟通,我认为结果应该会让球迷满意的。”继而陆浩又进一步说,“我想刘炜会很快归队的。”而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炜回归的问题,他的经纪管理团队已经在考虑和研究之中,而且首先会与市体育局进行沟通。因为八一队要刘炜,是通过双方体育局联系的。

  记者也了解到,陆浩在昨天上午给球员们开了会,对新的合同补充部分也就是工资待遇部分给大家作了详细解释,让球员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他们的权利和义务。在会议结束后,陆浩又与球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而从结果来看,双方均表示满意。“合同待遇条款变更工作已经完成,我们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是安排球员与新来的外籍教练员见面,与医院联系重新安排体检时间,以及另外一些后勤保障工作。”陆浩说。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昨天也告诉记者:“新教练邓华德在NBA是一位以建立防守体系著称的人,曾经在克利夫兰骑士队指导过包括‘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球员,是NBA公认的教篮球基本功的好老师。”章明基表示,“姚之队”聘用的外教,主要着眼于培养年轻球员的基本功和篮球意识,因此是从长远考虑的,包括合同也不是短期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