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秀榜:埃文斯跃居榜首 火箭巴丁格仍居第六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2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在本期新秀榜上,国王队的特雷克-埃文斯由上周的第四名跃居榜首,雄鹿队的的布兰登-杰宁斯和森林狼队的詹尼-弗莱紧随其后,火箭队的巴丁格排名和上周一样,继续排名第六位,篮网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由上周的第五名掉到第九名。

  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埃文斯(国王,上周第4)

  数据:场均16.4分、4.3个篮板、4.4次助攻、1.5次抢断,38.9%的投篮命中率、26.7%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6.8%的罚球命中率

  点评:在凯文-马丁受伤缺阵时,埃文斯能够挺身而出证明自己的价值与作用。在国王队此前所取得的三连胜当中,埃文斯场均贡献25分、6.3个篮板和5.7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之下,国王队取得了自2006年12月4日以来首次胜率达到五成。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