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情人曝操盘潜规则 赌王千万买球厦门成功冲超

2009年11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一个人可以改变整个联赛的格局,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他是怎么办到的?

  一位知情人曾向本报提供了大量的材料,本报掌握的证据,也印证了他所描述的这个“神人”,俨然成为当年中甲联赛中呼风唤雨的赌王,一面狂赚赌资,一面操控比赛,硬生生地将当年的厦门蓝狮队托上中超。而像他这样的人,其实还真不少。

  冲超是赌球置换的产物

  按照常规设想,当年的厦门蓝狮队背后有强大的企业支持,当年升入中超基本是靠买球达到目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据知情人披露,当地政府部门对这支球队的财务监管非常严格,利用俱乐部内部资金买球几乎没有可能。

  但是,厦门队打过的不少比赛还是“做”出来了。这位神通广大的人并不是主教练高洪波,而是助理教练Y。据透露,他与许多地下赌球的大庄家关系密切,依附着庞大的赌球网络。

  不管蓝狮队遇到什么样的对手,Y基本都会找到对方球队中有控制力的人物,向其暗示,自己掌握赌球庄家的诱盘信息,如果比赛可以按照设定的比分来打,就可以在赛后保证对方获取100万元左右的纯利。当然,这份纯利并不是以“庄家支付好处费”的形式支出,而是在该队口头下注的前提下“赢”到手,在赌球圈里是“合法收入”。

  举报人证实,2005赛季经由Y通过上述手段,至少做了10场球。按照每场球为对手产出100万元“利润”来计算,总额也超过1000万元,庄家的受益则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