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位专家齐抛麦迪危害论 火箭化学反应赢得赞誉

2009年11月1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近日公牛官网专家萨姆-史密斯在谈到骑士可能的交易时,披露了一些关于火箭以及麦迪的信息。其中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史密斯认为火箭很不愿意麦迪复出,而且NBA球探和关注火箭的对手主帅都表示,麦迪复出将会破坏火箭现在良好的化学反应。

  尽管麦迪不到一个月可能就将复出,但火箭私下很可能并不想让他回来。据一些跟踪观察火箭的球探们表示,他们都认为本赛季的火箭绝对是一支让人惊讶的球队。尽管失去了姚明、阿泰斯特和麦迪,但火箭却先后击败了开拓者和爵士等强敌,还将卫冕冠军湖人拖到了加时赛。没有姚明的火箭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成为了本赛季全联盟速度最快、最具观赏性和最坚韧的球队之一。

  阿里扎的得分能力让人感到惊讶,但火箭的发动机则是全联盟速度最快后卫之一的布鲁克斯。在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的调教下,火箭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团队防守,次轮新秀巴丁格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吃惊。“火箭打出了超能力的表现,”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在球队输给火箭后羡慕的说。“他们是一支强悍的球队,火箭能得到很多分,他们是一群非常努力的球员。如果你不尊重这一点,那么你就是不尊重篮球。”

  在和NBA球探们以及关注并和火箭交过手的对手主教练交流时,他们全都一致认为,即便麦迪健康复出,他也会改变火箭现在的化学反应,减缓球队的速度,打消所有火箭本赛季让人欣喜的改变。对于没有姚明的火箭,人们对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没有太大的期望。但随着马刺的问题不断出现,西部赛区似乎除了湖人之外再没有绝对的强队,或许火箭能在西部混战中获得立足之地。

  前几天麦迪公开对外表示他即将复出,但随后就遭到了火箭高层的否定。虽然现在的火箭没有一个巨星球员,但是他们却打出了非常漂亮的跑轰和团队篮球。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自然不希望这种良好的化学反应被破坏。事实上,过去几个赛季火箭就一直对麦迪的影响力有所怀疑,他们也曾探寻过交易麦迪的可能性。而且如果麦迪复出,那么阿里扎、兰德里、巴丁格等人都会受到明显影响。一旦麦迪不能打出让人满意的表现,那么火箭就将受到严重的危害。(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火箭虎头蛇尾惨败小牛 海拔吃亏怀念姚明穆大叔
  • ·“红色小强”被打回原形 巴蒂尔美国俚语评火箭
  • ·火箭灰熊球队PK:休城防守至上 羸弱内线遇冲击
  • ·安迪:火箭板爷是赢球之本 安德森防守难挑重任
  • ·“第一中锋”出彩变低调 丹皮尔:赢火箭靠防守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