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官员澄清:三方面配合抓赌 中超裁军被曲解

2009年11月1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抓赌风暴”引发流言三方面配合警方 从未提过“中超缩编”完善准入才是正解———

  自从本月初公安部门“足坛抓赌”行动的消息被爆出以来,关于中国足球,特别是国内联赛发展方向的各种流言不胫而走。外界有人猜测,由于波及面甚广,“赌球事件”已引起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全足球圈范围的高度紧张。

昨天中国足协部分主管领导表示,协会将全力配合公安部门抓赌行动,协会的工作未受“抓赌”影响,中超“缩编”目前没有进入议程。

  足协主要从3方面配合“抓赌”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随国足赴西亚之前特意召开了协会内部会议,并就协会配合公安部门“抓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位与会官员回忆道:“南勇同志在会上要求大家不要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只要公安部门有需要,无论哪个部门或者协会哪个人,他们都要实事求是全力配合。”虽然足协作为足球行业管理部门并不具备刑侦断案的权力,但是他们却能从3个主要方面配合警方的取证工作,一位足协官员昨天具体解释道:“首先是联赛部可以提供相关比赛的比赛画面、具体执场报告、比赛数据;其次,中超、中甲所有比赛的裁判指派都由技术部、裁判委员会专人落实;另外,注册办可以提供经纪人资格审批的情况。总之,足协会从方方面面给警方提供必要的资料,以便从中发现、分析疑点。”

  “中超缩编”目前为外界曲解

  “足协的工作计划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现在不时出来的莫名其妙的传闻只能是中国足球的不幸,我们的工作按部就班。”这是足协某主管领导告诉记者的。自从公安部门开展“足坛抓赌”的消息传出后,关于“中超缩编、联赛暂停”等负面传闻便接踵而来,对此这位领导有些无可奈何,“目前为止,我们从来没有提出过缩编中超。我们也不想对各种流言蜚语评价什么,否则又会出现新一轮炒作。我只想说,中国足协的工作一直有条不紊进行着。”联赛部一位人士针对愈演愈烈的“中超缩编”传闻予以更正,“我们的中超准入制度完善工作多年来一直延续着。我们是希望借此能够让俱乐部真正符合中超标准,结果却被人误以为是我们要裁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