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在申花无人替 150万美元朱骏是否心动

2009年11月14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150万,还是美元。在中国足球日渐式微整体低迷的今天,如果有谁能为一名中国球员开出这样的价码,无疑是对他一种最大的肯定。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通过自己的博客爆料:国外买家OFFER已经在我手上了,陈涛150万美元,就看董事会同不同意卖了。

  由于正处在俱乐部转让的“公示期”,对于国外买家求购陈涛一事,朱骏也没有过多地透露,只是表示,对方是一家颇具实力的俱乐部,并且表现出很大的诚意。“至于最终如何决定,还要看董事会、教练组以及陈涛本人的意见。”

  早在联城队的时候,朱骏对陈涛就极为欣赏。2004年,当时只有19岁的陈涛,在那一年的土伦杯赛上大放异彩,不但为自己赢得了“微笑刺客”的美名,还被评为那届杯赛的希望之星。按照朱骏当时的设想,自己的球队当中,最好能拥有“前腰陈涛+后腰周海滨”的配置,组成一条极富攻击力的中轴线。

  虽然当时求购未果,但朱骏对陈涛一直非常关注。2008年底,更换了总经理的长沙金德俱乐部,表达了想要出售陈涛的意思,并且第一时间与朱骏取得了联系。经过在昆明以及土耳其为期两个多月的训练后,朱骏拍板决定,买下了已经一年多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陈涛,并且为此付出了堪称外援身价的转会费。

  2009赛季,重新回到球场上的陈涛虽然很努力,并且在一些比赛中显示出了足够的实力,但是相比原来在国青国奥队时的表现,就很难让人说满意了。不过,对于陈涛,申花方面还是给予了足够的耐心,希望帮助他能尽早重回巅峰。“最关键的,就是他具备这样的能力。”

  在确定了新赛季“大换血”的思路后,主力阵容的重组,也成了摆在申花面前最现实的一个问题。作为本赛季申花重点打造的进攻核心,如果状态调整得好,陈涛的作用将无人可以替代。更何况,一旦申花俱乐部下赛季引进更多的年轻队员,像陈涛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就显得更加重要了。“所有这些事情,都要等到这个月底的公示结果出来之后再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