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涛孙吉接到留洋橄榄枝 朱骏:要看董事会决定

2009年11月14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申花两员大将孙吉和陈涛留洋能否成行
申花两员大将孙吉和陈涛留洋能否成行

申花两员大将孙吉和陈涛留洋能否成行
申花两员大将孙吉和陈涛留洋能否成行

  朱骏亲口表态的一个月公示期刚过去了一半,申花新赛季前景如何尚不得而知,而阵中两员大将倒成了香饽饽。先是孙吉接到意甲切沃的试训邀请,昨天投资人朱骏又通过网络透露,有外国俱乐部对陈涛提出150万美元的报价。对此,朱骏表示:“就看董事会同不同意卖了。”

  陈涛此前效力金德期间,曾被安德莱赫特、桑坦德竞技等球队看中,但因为和俱乐部关系紧张,陈涛的留洋之旅一直没有实现。今年年初,经历了一个赛季无球可踢的陈涛如愿加盟申花。

但这位年少成名的原国奥队长整个赛季只为申花队打进两粒进球,表现让人失望。不过,赛季结束陈涛依然能被国外俱乐部看中,显示了他不俗的足球天赋。

  尽管150万美元对于中国球员来说,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价格。但由于之前申花在引进陈涛时就花费了800万元人民币,刚打了一个赛季就转手他人,对申花而言显然一时还难以下决心。一位俱乐部人士坦言,如果将陈涛卖掉,赚是能赚点钱,但申花失去了一位前场杀手,其实并不划算。

  在陈涛之前,孙吉也被爆出已经被意甲切沃队看中,将前往亚平宁半岛试训10天。这则传闻更煞有介事地表示,有意甲神秘企业愿意赞助100万美元帮助孙吉留洋。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孙吉本人对此事毫不知情。两位大将都卷入留洋风波中,但能否成行其实都取决于申花新赛季的整合状况。“球员转会这方面的事情,肯定要等到这个月的公示期过了再说。”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