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内斯再度树敌斥责德国脚 拜仁汉堡大打口水战

2009年11月14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拉姆批评高层,托尼攻击范加尔,赫内斯回击拉姆,由于战绩不佳,拜仁各方面的火气自然是不小。要不是正好碰上国际比赛周和恩克的去世,塞贝纳大街可能已经炸开了锅。不过即便如此,即将卸任的赫内斯仍然不甘寂寞,由于其在采访中首先攻击了汉堡球员特罗肖夫斯基,他接到了汉堡主席霍夫曼的电话,赫内斯在电话中也仍然坚持自己的看法,最终两人不欢而散。

  赫内斯是在德国某媒体采访中谈到汉堡队中的德国国脚特罗肖夫斯基的。当时赫内斯非常严肃地攻击这名曾经的拜仁青训球员:“特罗肖夫斯基经常连像样的谈话都说不好,现在他却在夸夸其谈地说关于足球政策的话题。” 这样恶毒的评论让汉堡主席霍夫曼也坐不住了,他不得不出来维护自己的球员。“赫内斯这样评论特罗肖夫斯基真是太不尊重人了,这件事完全是个错误。我想赫内斯这样做只会让人们看低拜仁而已。”

  霍夫曼在看到赫内斯的言论后随即给后者打了电话。“我问赫内斯他是否真是这样说的,他回答说他不仅说了,而且也确实是这么认为的。” 霍夫曼说:“我完全不赞同这样的观点。特罗肖夫斯基是一个严肃的人,他也很聪明,并且关心社会公众的话题。”

  毫无疑问,这次赫内斯算是和汉堡结下了梁子。赫内斯为什么要这样攻击特罗肖夫斯基呢?究其原因,还是与后者的经纪人有关。前段时间,拜仁高层就接连批评了教唆拉姆跳出来放炮的经纪人格里尔。这个格里尔不但是拉姆和伦辛的经纪人,还是特罗肖夫斯基的经纪人。这个经纪人曾经坦诚他就是希望让球员站出来发表一些对抗高层的言论来吸引眼球,甚至不惜歪曲事实。难怪赫内斯会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地攻击特罗肖夫斯基了,也许只是指桑骂槐,暗讽格里尔而已。图片报记者曾经试图拨打赫内斯的电话,但是后者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使人们无从知晓赫内斯的真实想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