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应发:湖南湘涛潜力无限 首战获胜有运气成分

2009年11月15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5日昆明报道)11月15日是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第一个休息日,各队原本都要安排训练,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但组织方却拒绝各支球队进入球场。

湖南湘涛队选择在酒店旁边一个五人制足球场进行训练,记者在那里见到了带队训练的原辽足名帅李应发。

  与很多球队只能在酒店附近道路上散步、做操相比,湖南湘涛今天的训练条件已经非常“奢侈”了。他们租用的这块五人制球场拥有不错的人工草皮,虽然面积小一点,但已经足够球队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和对抗了。老帅李应发头戴一顶棒球帽,上身穿蓝色短袖T恤,配黑色的运动裤和球鞋,显得精神矍铄。在队员们进行热身的时候,李应发也一刻不停地绕着球场慢跑,时不时还要做一段十几米的蛙跳,停下来还要躺下练习腰腹。从记者身边跑过时,老帅还笑着说:“就得活动活动啊,不活动不行!”已近七旬的年龄,加上地处高原,这样的身体素质令人钦佩。

  看着在场上奔跑的队员,李应发对记者说:“我之前一直在帮辽宁省备战全运会,全运会刚刚闭幕,我就从山东到昆明来了。主要是湖南省非常重视这支球队,加上和熊倪局长的关系也比较好,所以就过来帮帮忙,我也愿意和年轻队员在一起,这样自己也觉得年轻了。”谈笑之间,李应发依然是那样谦虚,“其实我在这支球队里就算是个顾问,真正的主教练是赵发庆指导,他的带队能力是非常强的。等中乙决赛阶段比赛完了之后,我就要回沈阳去了。”

  在昨天的比赛里,湖南湘涛1-0战胜了火车头雅琪,明天两队还将再战一场,从而决定谁将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对于昨天的比赛,李应发首先夸赞的是对手,“昨天的比赛很精彩,对方踢得非常不错,火车头这支队伍的球员在一起踢了很多年,相互之间配合很默契。我认为我们的实力其实并不如对手,能赢下比赛确实是很幸运的事情,而且至少现在我们在这样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了先机,这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带湖南湘涛队的时间并不长,但队员们给李应发的印象非常好,“这支球队湖南省非常重视,熊倪局长也亲自带队来昆明参赛,我觉得未来还是非常有希望的。队员们普遍年龄还比较小,假以时日多加磨练,相信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