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黑中柱C罗咬起指甲 心理学家:内心恐惧表现

2009年11月16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如果说C罗前段时间因为巫师的诅咒而受伤,那么在昨天凌晨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被诅咒的一定是波黑队。波黑人的射门2次打中横梁1次打中立柱,葡萄牙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才1∶0主场赢下比赛。

这样的险胜让大多数网友看衰葡萄牙,有网友就留言:“葡萄牙走狗屎运,波黑太背了,不过这个周四回到主场,波黑一定会狂吃葡萄打掉牙!”

  C罗这场比赛也出现在了现场,因为有伤,世界足球先生无法参加比赛,他在母亲的陪同下在看台为球队助威。但显然这场比赛无法给他带来好心情,只有阿尔维斯进球时,C罗和母亲笑着聊了两句,但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波黑队对葡萄牙队球门狂轰滥炸的时候,C罗明显紧张了起来。第88分钟时,当波黑队的哲科远射击中横梁之后,C罗奇怪地咬起了指甲,根据心理学家事后分析,咬指甲是内心极度恐惧的表露。

  C罗担心的是无法参加世界杯,一旦如此,他几乎将肯定无法卫冕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C罗还担心自己的收入,一旦葡萄牙队在本周四凌晨的客场比赛中被逆转,据说C罗的损失将超过1.5亿欧元。C罗现在两回合的比赛都无法参加,他能不能避免这些损失,还要看国家队的兄弟们争不争气了。

  国家队兄弟争不争气,现在不仅要靠自己,还必须靠运气。如果用网络流行语来说,那就得看人品好不好了。在预选赛小组赛阶段,葡萄牙队已经两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进球,逃过鬼门关。昨天的比赛更是门柱连续三次帮忙,另外由于累积黄牌,波黑队包括队长斯帕西奇在内的三大主力次回合比赛都将停赛——这样好的“人品”,本周四凌晨还会继续吗?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已经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了,昨天赛后他说:“如果看看这次附加赛的其他几场比赛,你就会发现都没有大比分。我们做好了准备:打到最后一分钟,谜底才会揭晓。”

  延伸阅读

  法国形势大好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其他三场附加赛中,法国客场1∶0战胜爱尔兰,出线形势大好;俄罗斯主场2∶1战胜斯洛文尼亚,出线形势比较微妙;希腊则主场0∶0战平乌克兰。四场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