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挑战湖人需做好三点 阿里扎PK阿泰仍是看点

2009年11月16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阿里扎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湖人队,《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赛前发表了一份两队赛前报告:

  火箭VS湖人

  时间/地点:晚上9点30分,斯台普斯中心。

  关键球员

  火箭队

  后卫---阿里扎在前一次主场迎战旧主湖人队时表现很一般,全场21投仅5中,得到15分,他现在是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得分为19.4分,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总体并不高。

  湖人队

  前锋---阿泰斯特在本赛季截止目前的比赛当中并没有像很多人预料的那样,成为湖人队的一个重要因素,他场均得到11.1分,投篮命中率为41.4%,在上一回对阵火箭队时,阿泰斯特14投6中,得到15分。

  火箭队最新情况:火箭队在上一回对阵湖人队时以102-103经过加时苦战惜败给湖人队。他们此前在客场打湖人队时一直打得比较艰难,过去五场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比赛,火箭队全部输给湖人。在周五客场输给国王队之后,火箭队截止目前的客场战绩是2胜3负。

  湖人队最新情况:湖人队在周五输给掘金队之前刚刚取得五连胜,包括在休斯顿赢了火箭队。科比在此前客场挑战火箭队的比赛当中砍下41分,目前他以场均31.4分领跑联盟得分榜。但是,科比在周五对掘金队那场比赛当中上半场砍下19分,下半场却一分未得。湖人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战绩为5胜1负。保罗-加索尔截止目前由于拉伤还没有复出,目前被列入观察名单当中。

  关键对位

  阿里扎VS阿泰斯特:在他们上一回碰面的时候,两个人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不大好,阿里扎最终是21投5中。他们两人在上一回的比赛当中对抗相当激烈,阿里扎后来说,阿泰斯特曾经在比赛当中掐他的脖子,阿泰斯特称他那么做是因为阿里扎用胳膊肘击打他。

  期待

  1、亚龙-布鲁克斯能够用他的能力引领火箭队进攻,自己也能够找到投篮手感。在上一场火箭队主场打湖人队时,布鲁克斯在与费舍尔的对话当中受困于费舍尔身体对抗的强力防守,此前两场比赛布鲁克斯23投也仅7中。

  2、火箭队的进攻执行力,尤其是半场进攻。湖人队会在内外线均布好阵型等待火箭队,然后期待着用盖帽来破坏火箭队的进攻,火箭队必须得更好地在进攻当中执行他们的战术才有可能打开湖人防守体系的缺口。

  3、火箭队保护防守篮板。在对国王队那场比赛的上半场,火箭队被国王队抢了很多前场篮板,他们接下来碰到的湖人队是联盟当中拼抢前场篮板最为出色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队长连续21场中三分 阿里扎期待领冠军戒指
  • ·火箭已成内线球员最矮球队 或拿麦迪一换多交易
  • ·火箭阿帅惋惜斯科特被炒 自称随时做好下课准备
  • ·火箭遭羞辱篮板输个彻底 休城内线依旧继续裁员
  • ·国王面前火箭俯首称臣 海耶斯:他们更有求胜欲
     
  •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