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训练遭FIFA病毒严重侵袭 两大妖星死磕(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6日1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4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再次迎来世预赛附加赛和友谊赛,留在队中的巴萨一线队球员仅有可怜的9人,其中还包括养伤的凯塔和伊布,其他11名国脚以及小将丰塔斯均已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

  而在当天的训练中,巴萨仅有7名一线队球员出现在甘伯体育场的训练场上,他们分别为马奎斯、博扬、马克斯韦尔、米利托、佩德罗和两位门将巴尔德斯、平托。为此,瓜帅也从二线队抽调了两名小将随大部队一起训练,两名有幸得到“晋升”的年轻球员分别为拉法-阿尔坎特拉和古斯塔沃-莱德斯。两名小将均为巴西人,都有欧盟护照,场上位置也同为左路。

  在当天训练中,由于人手急缺瓜帅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小将杰夫伦因为在对莱昂内萨的国王杯比赛中腿部肌肉拉伤,在训练中只是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进行了慢跑练习,大约需要一个星期康复。此外,在今天的训练过后,球员们将会得到三天的宝贵假期。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