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为爆粗口埋单 禁赛两个月不影响出征世界杯

2009年11月16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痛骂记者的马拉多纳虽然过了嘴瘾,但也遭到了惩罚。

  北京时间今晨,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对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处以禁赛2个月及罚款25000瑞士法郎(约17万人民币)的处罚,理由是他在阿根廷与乌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后辱骂媒体。

  昨天,马拉多纳飞往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参加了关于此次处罚的听证会,陪同他前往的还有阿根廷足协官员以及他的贴身保镖。

  此次听证会并没有对媒体开放。据悉,在老马对自己的行为向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作出解释之后,国际足联的处罚结果随之出炉。

  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马拉多纳的禁赛日期从11月15日到2010年1月15日,这并不影响他带队参加南非世界杯。

  禁赛期间,老马只会缺席两场阿根廷国家队的热身赛,一场是11月18日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另一场是12月16日与捷克的比赛,并不影响他带队参加南非世界杯。

  国际足联表示,马拉多纳态度诚恳,他在听证会上进行了道歉。不过,马拉多纳本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事件回放

  上个月,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1比0战胜乌拉圭队,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出线权。在全球直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因此前受到媒体质疑而积郁已久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痛骂记者,并屡爆粗口。

  这一举动不仅激怒了媒体和球迷,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不得不表示:“除了对阿根廷队主教练进行纪律调查外,我们已经别无选择。”

  背景链接

  马拉多纳劣迹斑斑

  马拉多纳出现粗口门并不让人意外。他与记者的冲突由来已久,1994年2月,他曾用气枪射击在其家门口纠缠不走的记者,最后被判入狱2年10个月,罚款1.5万美元。

  此外,马拉多纳骂人从不分场合、对象,也从不顾自己的身份,还经常在各种场合与巴西球王贝利斗嘴。 文/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