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主帅说出心中新三巨头 却只字不提麦格雷迪

2009年11月17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今天火箭队客场以101-91击败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前,特雷弗-阿里扎得到了他去年的总冠军戒指,洛杉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亲手把戒指交到阿里扎手中。主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以感谢阿里扎在去年夺冠道路上做出的贡献。

  现在阿里扎的角色已经改变,过去他是科比身边的辅佐,球队的第三、第四投篮选择,现在他是火箭队的带头人物。阿里扎表示:“我现在必须去更多地得分了。那很有趣,但是比赛仍然是全队的事情,所以我会做保持做以前的事情,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阿德尔曼对于阿里扎给予厚望,并且指出,阿里扎有能力,现在只是欠缺稳定。阿帅表示:“他做得很不错了。我们现在给他很大的进攻自由度。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在于,他要承担这个角色,并且每天晚上都保持做好来。那是取分伟大球员和普通球员的标准。球星们或许会有一节打得不好,挣扎15分钟,但是到了比赛结束,他们就恢复了正常。”

阿帅青睐火箭新三巨头 赞阿里扎绝口不提麦迪
视频:阿帅青睐火箭新三巨头 赞阿里扎不愿提麦迪

  今天阿里扎的表现显然不尽如人意,也正是阿帅说指出的问题——稳定性不高。上半场开局低迷,前10投1中,三分球6投1中,他最后得到9分,和赛季平均水平19.4分相差甚远,此外还出现了6次失误。尽管如此,阿帅仍会继续重用阿里扎,并且暗示阿里扎是未来的“三巨头”之一。

  阿帅说道:“他们得到了阿泰斯特,我们得到了阿里扎。我们有长远的考虑,那么阿里扎就特别的适合。我们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步,82场比赛之后,姚明就回来了。阿里扎、布鲁克斯也都在成长,到时我们就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耐人寻味的是,阿帅没有提到另外一个“大牌”麦格雷迪的大名。

  适应新文化

  除了球场上之外,对阿里扎来说,改变还存在于场下,适应休斯顿的环境。“最大的改变是,休斯顿的每个人都特别特别的友好,”阿里扎说,“因此,必须得说,‘你怎么样?’每个人都这样,非常,非常,舒适,也非常友好。”

  祝福野兽

  阿帅也谈到了自己的“老部下”,他希望阿泰不在湖人再重复以前所犯的错误。“我想他很有机会成为他们(湖人)的一个好的补充,”阿帅说,“关键在于你如何尊重他的角色,以及他们如何捏合团队。现在来下结论还有点早,因为加索尔还没上场打过球。我想他能应付。”

  阿帅曾两次短时间执教阿泰,他很了解野兽的脾气,他说:“当你成功之后,你得继续前进。在休斯顿的碰面,比赛才过2分钟,他(阿泰)说我们肘击他。我们没有肘击任何人,这就是罗恩。不过,到现在为止,他看起来做的还不错。”(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险睡着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