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LPGA美津浓赛金宝贝夺生涯首冠装备 推杆具特色

2009年11月17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TaylorMade Rossa Spider Balero推杆

    搜狐体育讯 LPGA美津浓精英赛于11月6日至8日在日本志摩市三重县(Shima-shi, Mie)的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Kintets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举行。韩国选手金宝贝(Bo Bae Song)以3轮-15,201杆的成绩赢得了个人首个LPGA的冠军,并赢得2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金宝贝是以3杆的优势战胜了奥查娅、朴喜英(Hee Young Park)和布列塔尼·朗(Brittany Lang)这3位劲敌而夺冠的。

  总奖金额为140万美金的本项赛事创立于1973年,由日本著名运动品牌美津浓冠名赞助,采取3轮共54洞的赛制,不设晋级线。而举行本次赛事的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标准杆为72杆,全长6,506码。

  首轮中,金宝贝就抓下了6个小鸟并吃到了2个柏忌,以-4完赛;次轮中她更是大爆发,抓下8鸟外加1个柏忌,个人的总成绩已提高到-11;最后一轮,她又抓下5个小鸟,只吃到1个柏忌,-15的总成绩令她稳健地赢得了个人的首个LPGA巡回赛的桂冠。

  以下就是金宝贝赢得本届美津浓精英赛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R9 (8.5°),配Mitsubishi Bassara 53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V Steel (15°),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55杆身

  五号木:TaylorMade V Steel (18°),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Q 55杆身

  混合杆:TaylorMade Rescue TP FCT (22°),配Mitsubishi Bassara 315杆身

  铁杆(5-PW):TaylorMade Burner

  挖起杆:TaylorMade rac (52°)、Honma Beres prototype (56°)、Honma W101 (60°)

  推杆:TaylorMade Rossa Spider Balero

  球:TaylorMade TP Red LDP

  其中,TaylorMade Rossa Spider

  Balero推杆给以往因具有高MOI系数而大受欢迎的Spider系列推杆带来了新的对准技术。内含球形的头部形状设计与传统的洞杯形状有着相同的大小比例,使得球员能够更好地感觉到正确的推杆线路。而“球-线-球”对准技术则提供了强有力的视觉效果来确保球员的视觉线路同正确的目标走线相同。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