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搞定沈祥福草签协议 合同一些细节还待确定

2009年11月17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12月7日,2009年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举行。2010年2月23日和24日,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激战就将打响。代表中超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国安、亚泰、建业、鲁能,都传出了换帅消息,而亚泰是其中动作最快的。

据报道,长春亚泰已经与沈祥福达成口头协议,如无意外,沈祥福将带领亚泰进行中超及亚冠双线征战。

  据记者了解,去年亚泰的教练组人员中,除李树斌尚存变数外,其他人员基本留任,比如领队杨为健、助教杨敬东等都会留队继续辅佐沈祥福。至于沈祥福会带谁来长春,还是一个未知数。至于明年会给沈祥福定下什么目标,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曾如此说,“2010年,我们不会再犯08赛季‘重亚冠、轻联赛’的错误。我们要双线并重,这符合俱乐部的发展要求。”据内部人士透露,在中超这一部分,目标很明确,底线是前四。至于亚冠目标,则是“比2008年好一点”。当年亚泰小组成绩不差,仅是因为出线名额只有一个而未能出线,“好一点”意思就是小组出线。

  虽然亚泰与沈祥福已经草签协议,但亚泰方面表示,未必会在短期内公布最后结果。“这几天,俱乐部董事会一直就选帅问题开会。这个周末,我们也没有放假,还是在研究这件事。之前有媒体说我们将在26日前敲定主帅,但从目前的进度看,恐怕在球队重新集结后也不会有结果。”刘玉明说。

  亚泰方面之所以不愿公布消息,一方面是因为沈祥福与广州医药的合同将在12月中旬结束。另一方面是合同中的一些细节还有待确定。 (牛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