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比阿泰更适合火箭 四号位安德森可助姚明

2009年11月17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阿里扎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与火箭球迷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球迷们关心的一些问题:

  球迷:现在看起来,阿里扎与阿泰的互换似乎让火箭更加优秀。如果仅从今年的表现看,阿里扎很明显比阿泰更适合火箭。即使在未来,阿里扎也比阿泰更优秀。你的看法呢?

  费根:当然,阿里扎比阿泰更适合现在这支火箭队。但是,阿泰似乎也比阿里扎更适合湖人队,尽管阿里扎帮助湖人夺取了总冠军。不过,阿里扎的未来前景似乎比阿泰更美好。五年后阿泰将不会再有今天的状态。

  球迷:上一场比赛能够拿下湖人,火箭确实有运气成分,因为他们的加索尔没有上场,而科比也不在状态,而且最后阶段受伤下场。不过,火箭也有两大巨星姚麦没有出场,因此也不全是运气。关于火箭真正的领袖麦迪,你有没有最新消息?

  费根:在接受微创手术后,麦迪一直在养伤。关于他的复出,至今仍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不过11月23日,他将再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估计届时火箭会根据检查结果制定麦迪的复出时间表。

  球迷:你认为布鲁克斯现在打球是不是更舒服了?我的意思是指他现在减少了失误,组织更有信心了。我们都知道他去年总是单纯的突破或投篮。现在他的防守也不错。你的看法呢?

  费根:他现在已经找到了平衡点。球队要求他放弃粘球的习惯,并且尽可能地多传球。他不得不在比赛中更多地组织进攻,但是球队也同时要求担起得分的重任,这一点他也做得不错。

  球迷:我希望能够在你的博客里看到更多球迷的观点,尤其是一些关于火箭队的深度讨论。你的博客很精彩,从一个记者的角度回答了球迷们的许多问题。

  费根:我听说他们(网站)已经在做这方面的努力。球迷将来可以自由地在这里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不仅仅是对我的博客发表评论。

  球迷:尼克斯队是我喜欢的东部球队,可是他看起来好象非常糟糕。我听说他们在明年的选秀中将没有首轮选秀权。乐透签是否得到保护?如果没有乐透签,他们明年如何改进自己的球队?如何才能吸引詹姆斯?火箭明年又该如何进步?

  费根:尼克斯在马布里的交易中把自己的乐透签交易给太阳了,这是没有保护的。不过太阳接着又把这个首轮选秀权交易给爵士了。这对火箭明年的计划没有任何影响。

  球迷: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安德森进步很快。事实上,安德森看起来既适合打四号位,也适合打五号位。如果安德森能够在本赛季里继续提高防守能力和扩大投篮范围的话,你认为他将来会成为姚明身边的一名高效球员吗?这是否会让火箭以牺牲兰德里或斯科拉为代价而留下安德森?

  费根:当面对速度更快的对手时,我怀疑安德森是否能够防守得住。此外,如果他打四号位,我也对他的投篮范围持怀疑态度。从进攻方面讲,安德森打四号位或许比较合适。但是,安德森打四号位和打五号位对于火箭来说,情况差不多。不同的是,后场进攻的发起点或许会有所变化。(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