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妖级后卫对决反差强烈 毕比当老大米勒遭废黜

2009年11月1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老鹰战开拓者组图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1月17日,开拓者客场挑战老鹰,最终在加时赛以95比99惜败。

  这场比赛,既是东西联盟两大新锐少壮派的对决,同时也是安德鲁-米勒和麦克-毕比两大老妖级后卫之间的对抗。

  所不同的是,33岁的米勒以身体强悍著称,是现役中的NBA铁人,而31岁的毕比则以神经强悍著称,每到关键时刻必有big shot。可以说,这两人,在所在的那支冲击力突出但略显絮乱的球队中,都能起到冷静剂和助推器的作用,这一点,毕比已经率先证明,上赛季更是将老鹰带入季后赛第二轮,而前助攻王米勒的作用,还停留在纸面上。

  而今天的实战也表明,毕比绝对是老鹰精神上的带头大哥--乔-约翰逊是数据上的,约什-史密斯是防守端的,而老米勒依然需要适应新东家,开拓者在他和布雷克之间依然在游移。

  两人今天在比赛及前42分钟数据差不多,都是10投4中,毕比10分5篮板3助攻,而米勒14分5助攻3篮板。但在真正的决战阶段,米勒却被废黜了。第四节中段,米勒运球出界,不一会儿,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一脸不悦地将他换下,场上的控卫变成了布雷克,终场前43秒,米勒才重新上场,但很快又被换下,枯坐了整个加时赛。

  在第四节最后的6分多钟和加时赛里,毕比基本上是在操控老鹰的进攻,球队的每次进攻基本上都是交由他运到前场处理。终场前6分56秒,毕比中距离投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拿下三分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之后又策动一次进攻,由乔-约翰逊再中三分,将双方拉入同一起跑线。

  此后在加时赛,“白魔鬼”有条不紊地把控着老鹰的节奏,数次拉过队友耳语一番,成功压制了开拓者的反扑,有惊无险地拿下了一场颇有说服力的胜利,而米勒正在板凳上怅然若失,让人想起他在夏天说过的一句话,“我不愿意打替补”。现在他名分上是开拓者的主力,但还没有找到受重要的影子。

  (搜狐体育 天青色)

  • ·西部第二得分后卫陷泥淖 决战时刻罗伊孤立无援
  • ·老妖级后卫对决反差强烈 毕比当老大米勒遭废黜
  • ·老鹰逆转开拓者振翅高飞 五连胜后坐稳东部老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