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喝中药调理亚锦赛只是练兵 张琳提前进伦敦时间

2009年11月18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张琳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那就是本月21日开始的游泳亚锦赛。全运会后张琳感觉疲劳,教练陈映红透露现在正在用中药调理。对于亚锦赛,陈映红表示只是练兵,张琳已经开始了准备伦敦奥运的整体备战计划。

  2009年对张琳来说是很累的一个赛季。参加完游泳世锦赛,他又马不停蹄投入到全运会备战中。全运会比赛前,他曾感冒、发烧。全运会夺取三块金牌后,陈映红给张琳放了近四年来的首个大假,直到本月7日张琳才正式归队,进行恢复训练。不过,张琳的身体状况一般,陈映红说:“他回来后,我发现他很消瘦,身体显得有点弱。大夫检查发现张琳的脾胃不太好,我们正在用中药给他调理。”

  陈映红说,为了让张琳身体尽快回复,他已经放弃了短池世界杯的比赛。不过今年,张琳还有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两项赛事。“亚锦赛权当练兵。”陈映红说,成绩现在不是最看重的,现在的一切计划都是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尽管距离2012年还有近3年时间,但是张琳已经在规划再次出国训练,“目前正在联系,明年春节应该会在国外度过。”陈映红表示,国外训练对张琳提高很有帮助,不过他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主项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