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将下个月赴上海领奖 三国脚“补假”未定

2009年11月18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于中国足协已经做出决定,将在12月4日于上海颁发中超联赛冠军奖杯,届时,国安全队将前往上海,享受黄袍加身的至高荣誉。

  据了解,国安将帅目前还都在享受自己的假期,但是本月30日,全队就将重新集中。

而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在经过两天的放松训练后,国安全队将于12月3日前往上海,准备参加颁奖典礼。

  对于这样的安排,国安上下表示,“早就等不及了”。“我们是10月31日夺冠的吧。这领奖一竿子就支到12月了,这个假期都没过踏实。”一位国安球员开玩笑地说。“但是想想拿奖杯和穿冠军服那个爽,等一个月也值得了。”而对于杨智、杨昊和黄博文三名国脚来说,就比较辛苦了:22日打完与黎巴嫩的比赛,简单休整后就要随队去上海领奖。而在领奖之后怎么给他们三个人补假,国安俱乐部表示“还没有决定”。

  对于外界热炒的“最佳教练”这个问题,国安上下认识倒是一致的。“应该会给洪指吧。以往不都是冠军队教练员当选吗?洪指的确只带了最后7场比赛,但是从客场打亚泰那场比赛开始,洪指就已经开始给球队出主意了,而且一上来就是四个客场,这么困难还能拿冠军,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行的,冠军奖杯就是对洪指最好的承认。”

  泰达还没牵手李章洙

  本报讯 原国安韩国籍主帅李章洙未来接手哪支球队成为近来国内足球界热议的话题。有消息称,他与泰达牵手几近成功。不过昨晚,泰达总经理李广益告诉记者,李章洙不过是俱乐部8名新帅候选中的一个。另有知情人透露,由于有申花这样的搅局者,李章洙能否执教泰达仍存疑问。

  昨天,坊间所传关于“李章洙已经与泰达俱乐部就出任天津队主帅一事基本达成一致”的消息让身在天津的李广益一头雾水,“泰达有8名主教练候选,我们还没有倾向性意见。另外,我也没有约李指导见面。”

  知情人透露,李章洙的确是泰达俱乐部重点考虑的新帅人选。不过经历在中国多家俱乐部算不上圆满的执教生活,李章洙在物色新东家方面谨慎了很多。目前,有望牵手泰达的教练还有离开力帆的阿里汉。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