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1摩托艇女赛手之父逝世 一生都致力于水上运动

2009年11月1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F1摩托艇赛场唯一的女赛手斯特劳欧之父于日前逝世
F1摩托艇赛场唯一的女赛手斯特劳欧之父于日前逝世

    搜狐体育讯 国际摩联最新消息 F1摩托艇赛场上现役唯一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的父亲于日前逝世,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帅曾经担任过斯特劳欧的机械师,从事水上运动工作已经20多年,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经验非常丰富的工作人员,斯特劳欧就是在他的精心培养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国深圳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中,驾驶15号赛艇的斯特劳欧上演了惊险一幕。

比赛进行到第33圈时,阿塞拜疆队的挪威籍赛手斯特劳欧在过一个急转弯时,受到前面赛艇激起的尾浪冲击发生了侧翻,然后一个倒栽葱直挺挺地插入湖中,现场的观众们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惊呼。国际摩联官员马上举起黄旗中止了比赛,救援艇及时赶到,将水中的斯特劳欧“打捞”了上来,虚惊一场后,这位赛手脱下头盔后露出了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并伴随着淡淡的笑容。

  据了解,斯特劳欧于1976年9月25日出生,身高1.6米,体重55公斤,是目前F1摩托艇赛场唯一女赛手。她的父亲也是一名摩托艇赛手,受父亲的影响,斯特劳欧从小开始参加一些低级别的摩托艇比赛,并逐渐爱上这项运动。她于2007年正式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当年代表彩虹队出征,参加了4站大奖赛,并在收官之战——阿联酋沙迦大奖赛勇夺第8名,为自己的F1摩托艇生涯争取到了积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