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或成尼克斯救世主 半数球迷看好“答案”

2009年11月18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伦·艾弗森能否成为纽约尼克斯的救世主,不管是挽救票房还是与尼克斯有关的一切。

  未来的48小时,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将认真考虑艾弗森加盟的利弊。在艾弗森与灰熊解约的第一时间,沃尔什就向《纽约每日新闻》确认了这一消息。

  “我们会好好研究一下。”沃尔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我只能说有这个可能,总之我们会进行认真的评估。”

  一位与艾弗森交往甚密的圈内人士透露说,艾弗森曾表示过对于迈克·德安东尼跑轰战术的向往。今年夏天,艾弗森也对尼克斯表示过兴趣,可后者拒绝了。但是考虑到尼克斯以1胜9负迎来有史以来的最糟开局,沃尔什再次心动了。

  对于如今的尼克斯来说,艾弗森这样的球员可能是他们最为需要的,因为他迫切地想要为曾经的荣耀正名。

  再添一名老将对于志在重建球队的尼克斯是否正确,是沃尔什和德安东尼需要考虑的。艾弗森的加盟,对于尼克斯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以及队中新秀托尼·道格拉斯,只有压制,并无帮助。而且,众所周知的是,艾弗森早就放出话来,无论到哪支球队,他都应当是首发。

  据《纽约每日新闻》分析,艾弗森如果加盟,尼克斯可能需要通过交易减少一些冗员,其中包括:克里斯·杜洪,拉里·休斯、内特·罗宾逊和道格拉斯。

  如果艾弗森与尼克斯谈判不成,艾弗森仍然还有机会,只是需要多等上几个月,因为艾弗森和他的经纪人一直想找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纽约每日新闻》网站给出的在线投票中,44%的球迷认为“艾弗森正是尼克斯急需的球员”,37%的球迷认为“不论好坏,艾弗森至少让人感兴趣”,而19%的球迷则表示“艾弗森已经过时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