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总决赛:杭州三超2-2贵州智诚 湖南4-0延大

2009年11月18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图为杭州贵州PK小将喋血缠绷带(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4:30;2009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第一阶段第三轮的比赛在云南省昆明市星耀体育城全面展开,其中杭州三超对阵贵州智诚。最终杭州三超2-2与贵州智诚握手言和,谁将晋级下一轮将取决于20日下午的第二回合的交锋。

  杭州三超队在中乙决赛前两轮实现大逆转,通过点球决战淘汰了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占据优势的三大康天从而晋级。而贵州智诚则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天津松江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智诚虽在首回合与天津松江握手言和,但第二回合却以3-0的比分实现大胜。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赵亮,比赛是在云南省昆明市星耀体育城内场进行,但看台上只有三三两两的观众。

  本场比赛贵州智诚率先开球,6号范云龙开场后就从右路连续突破数人射门,但滑门而出。开场后两队都在中场进行激烈的拼抢,球在中场频频易主。第8分钟,杭州14号欧阳雪左路非常漂亮的过人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29号汪泉飞铲抢点未能碰到。3分钟后,欧阳雪在前场右路被侵犯倒地赢得任意球,汪泉主罚任意球直接高出横梁。第14分钟,贵州队发起反击,11号柳超险些形成形成单刀,可惜杭州门将黄远东出击先碰到球。

  相比之下,杭州的攻势更盛一些,但他们总是最后一传无法把球送到门前形成致命一击。第19分钟,贵州28号徐德朋大禁区前玩火球被断掉,幸好门将韦健反应机敏将近在咫尺的射门化解。第22分钟,贵州12号杨美元受伤,但他很快头缠绷带上场继续坚持比赛。第27分钟,杭州三超获得大禁区弧顶处位置极佳的任意球,14号欧阳雪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后,欧阳雪再传中被门将得到。

图为中超教头观战中乙(查看组图)

  随着比赛的进行,贵州逐渐加强了攻势,一直压在对方半场进攻。第30分钟,贵州智诚反击,11号柳超射门偏出。2分钟后,贵州28号徐德朋大力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随后杭州6号宋志伟在中线附近背后铲倒贵州28号徐德朋,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就在贵州大肆进攻的时候,杭州却率先破门:第38分钟,贵州号关门防守杨子犯规,杭州获得大禁区右侧角上的任意球。14号欧阳雪主罚,杨子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尽管门将韦健做出扑救动作,但是鞭长莫及, 杭州1-0领先!随后杭州队开始不紧不慢地在后场控制节奏,贵州队也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贵州球员左路传中球险些直接飞进球门,但被防守队员抢先破坏,贵州替补席惋惜声一片。最终杭州三超1-0进入中场休息室。

  比赛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贵州获得前场大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19号杜少斌主罚时选择直接射门得分!1-1。2分钟后,杭州三超获得反击的好机会,29号汪泉单刀破门再下一城2-1。但顽强的贵州队1分钟后就再度扳平:贵州获得前场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6号范云龙主罚直接破门,2-2!

  杭州队也毫不气馁,继续狂攻。第72分钟,杭州31号刘家发球门正面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1分钟后,杭州6号宋志伟刚过中线就起脚吊门,被贵州门将轻松得到。相比之下,贵州的几次反击都以出界告终。第76分钟,杭州29号汪泉主罚任意球碰防守队员出了底线,杭州获左路角球但没有什么威胁。第78分钟,贵州反击,34号王立春险些形成单刀,最后一步被防守队员铲断。随后贵州队换人调整,11号柳超下,7号徐睿上。

  第80分钟,杭州31号刘家发后场中路犯规吃到黄牌,贵州获得位置很正的任意球。6号范云龙直接吊到门前,第一落点被杭州抢到。第88分钟,杭州队杨子在对方大禁区前摔倒,裁判没有理会,杭州替补席不满地大喊。补时阶段,贵州智诚在对方大禁区内成功分球,接球的9号邹迪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偏,非常可惜。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杭州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没有拿下贵州太可惜!
我更看好贵州的后劲,杭州三超不是智诚的对手。

  杭州三超首发阵容:3-晋鹏翔、4-唐佳庶、6-宋志伟、7-李海峰、14-欧阳雪、17-杨子、18-黄远东、26-王鹏、28-宋超然、29-汪泉、31-刘家发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1-韦健,3-陈晓,4-方力,6-范云龙,11-柳超(78分钟,7-徐睿),12-杨美元,19-杜少斌,20-冯恺,21-蒋亮,28-徐德朋,34-王立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