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赛场现雷人一幕 球员倒矿泉水为给裁判降温

2009年11月19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  巴西足球和巴西人的性格一样,充满了意外和不羁。上周日,巴西赛场上就出了一件很“不羁”的事情。

  事情发生在巴甲球队派桑杜和卡梅塔的一场友谊赛中,当时,派桑杜的一名队员受伤倒地,在等待担架进场。

就在这时,派桑杜的门将“见缝插针”,利用这个时间去和边裁塞利奥·卡瓦尔坎特“探讨”一个越位的问题。两人越说越激动,眼看就要吵起来了,这时在旁“围观”的派桑杜中后卫卡洛斯·爱德华多做出了“雷人”之举:大概觉得双方太激动了,于是偷偷地打开了一瓶矿泉水,然后利用自己个子高的优势,开始在边裁头上浇水,试图给他“降温”。

  这样一瓶水倒在卡瓦尔坎特头上,立刻变成了一瓶汽油。卡瓦尔坎特想冲上前去痛扁爱德华多,但立刻被两个“早有准备”的派桑杜球员以劝架为名,架到场外去了。卡瓦尔坎特此后数次尝试冲进场内攻击爱德华多,但无奈个子太小,攻击未能得手。就在队友和卡瓦尔坎特纠缠的时候,爱德华多却在一旁很悠闲地喝起了水。

  爱德华多最后还是遭到了“惩罚”,他因为不尊重裁判被罚下场,不过赛后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在采访中他说:“我只是觉得当时气氛太紧张了,想和他开个玩笑,我没啥好道歉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