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年度最佳男足无人 足协候选女子最佳协会

2009年11月1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亚足联官网消息,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09年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候选人入围名单,中国足协入围年度最佳协会(女)候选,除此之外在其他重要奖项中基本没有中国入围,年度最佳助理裁判(女)中国张玲玲入选,年度最佳比赛监督(女)卢亭入围。

图为亚足联年度最佳候选截图

  今年的亚足联最佳颁奖典礼将于24日在马来西亚进行,亚足联公布的20项各项最佳候选呈现了这一年来亚足联各项足球工作的重点以及优秀代表,由于中国国字号队伍在今年的各项赛事中表现并不突出,在各项个人最佳评选中,均没有中国球员入选。此前李玮峰曾一度进入了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但是在缩小到6人之后,也没有了他的名字。日本的远藤保人、中村宪刚以及巴林、叙利亚和伊朗各有一人入围。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入选了年度最佳协会(女)的候选,也是亚足联对于足协在今年对于女足方面的一些工作的肯定。不过这样的评选也有一些意外,毕竟今年中国女足的成绩并不好,阿尔加夫杯仅仅获得第五名,而在亚青赛上中国女足更是在输给朝鲜后无缘世青赛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同时还在这个赛事中爆出了打架事件。这些成绩似乎都难支撑女足候选最佳协会,所以亚足联的评选也有些令人意外。

  在年度最佳协会男足方面,有伊拉克、日本、伊朗和阿联酋入围。中国足协被遗忘,不过相比女足的成绩,男足尽管世界杯失去了出线权,在亚洲杯预选赛以及其他一些赛事上成绩还说的过去,没有入围或许就因为世界杯这道坎。其他一些小项目评选中,中国女裁判张玲玲候选年度最佳助理裁判,卢亭候选年度最佳女比赛监督。在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韩国主帅许丁茂、朝鲜主帅金正勋以及日本主帅冈田武史三人竞争,而他们也都带队晋级了南非世界杯,最佳球队则是朝鲜、韩国和澳大利亚争夺,中国算得上全线失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